close

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?

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(有附圖)的方法喔:

http://newc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049915

李翊君6月發新專輯《苓聽》,主打歌〈忘不了愛過的我〉聽不到以往哭腔式唱法,她說:「這是近幾年讓我唱到很感動的歌,每個人心中都忘不了曾經愛過的自己,我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曾遭遇劈腿或捨不得放手的感情經驗,在進退間,最後還是要回歸理性,回到最初的自己。」她看友人受感情折磨,開始擔心14歲女兒「香奈兒」遭遇同樣情況,她問女兒有沒有人追,香奈兒回「我那麼凶誰敢追我」,她才鬆口氣說:「要滿18歲成年才可以談戀愛,檢場也這樣想。」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她新專輯造型,擺脫過去華麗服裝,改走簡單優雅風,「真的是很大的突破,我沒穿過這樣的衣服,雖然迷你裙外面還罩著黑色長紗,但還是擔心會走光,拍照時一直夾緊雙腳。」她下月6、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場演唱會。
arrow
arrow

    ou1u3b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