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

tutorabc 多益分數 初級英檢報名



▲李燕驚傳已和老公、彰化縣議tutorabc 商用英文email範例 商用美語補習班tutorabc 公費留學104 公費留考104長謝典霖離婚。(圖/翻攝李燕、謝典霖臉書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劇花旦李燕演出《世間情》為人熟知,2013年9月嫁給現任彰化縣議長謝典霖,去年11月還特地向劇組告假2個月,甜蜜愛相隨為對方助選。未料,她1月起開始在臉書傾吐苦水,透露難以在家庭和事業中取得平衡,如今更驚傳已經和老公離婚。

tutorabc 澳洲短期留學 澳洲留學費用李燕1月曾在臉書PO文:「謝先生必須在彰化服務,他們政治世家已在彰化耕耘了3代,比起10多年的拍戲時間,我似tutorabc 多益高分技巧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模擬試題乎遜掉了!我必須捨棄拍戲才能經營家庭嗎?」4月中更寫下:「我只能瀟灑地轉身,畢竟尊嚴總在萬事之上!」言語間流露出心中鬱悶的情緒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典霖面對離婚傳言,僅表示:「相愛容易相處難,一切尊重李燕。」並請外界去詢問女方的經紀人。對此,李燕經紀人林tutorabc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辦法 全國教師進修網美玉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電訪,則回應「不知道這件事」,並表示先前李也是結了婚才告訴她;而李燕本人則未接電話。三立藝能則說,李燕去年11月幫先生輔選後就沒有繼續拍《世間情》,演員也都沒有她的近況。

他煮飯前會問我…昆凌曝夫妻私密話

「湘琴直樹」林依晨鄭元暢合體啦

刀大10年情斷小tutorabc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三「很驚訝!」

即/九把刀證實分手女友小內!

東湖王陽明被拱上康熙製作人說

九把刀po文談分手嘆:很多難處

陶子問蜘蛛人「外套多少錢」被罵

林依晨tutorabc gept報名查詢 gept高級單字、鄭元暢合照酒瓶有亮點

偷吃後靠卡片和好九把刀爆分手

林志玲義大利搭計程車被騙錢!

曲家瑞不擦保養品只靠1樣水果

昆凌遭批懷孕染髮:我很愛護北鼻

貝克漢被愛女綁蝴蝶結髮帶超Q!

有圖為證/拐拐死會?蓄鬍男曝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用 教育方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1u3b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