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中國時報【(新竹托福補習班語言學習機 推薦學英文看電影學執筆:陳怡靜)】

小丞事是個迷你小店,不起眼的外觀只有個小小招牌,但這裡就是賴德庭師生最好的教室,透過顧客的眼神與回應,每周為自己打一次分數。「不起眼」也是賴德庭對自己形容,他坦言,六信跟他成長背景很像,都是社會上不起眼的孩子。但或許就是這樣「不起眼線上英文學習英語會話課程」的師生卻互相碰撞出火花,努力證明了自己的價值。英文補習班評比

35歲的賴德庭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(現為高雄餐旅大學),他曾任烘焙師傅、原物料廠技師等,赴澳洲打工遊學2年,遊學經驗讓他對生活改觀,看著澳補習班洲青年用力工作、開心生活,反觀台灣年輕人雖努力卻常得不到同等報酬。他任教職後開始思考,除了技術,該如何教導學生職人精神與面對社會真人線上美語tutorabc線上學英文現實?線上英語學習

「我想給學生一輩子受用的東西,但我覺得那不是獎狀或證照,而是啟發他們學習的心、從被動到主動,有熱情就會努力去做。」帶著學生從路邊攤擺到實體烘焙坊,他自認只英語家教是個陪伴者,陪著孩子嘗試、努力、失敗、檢討、重新來過,「失敗就是最快的學習,我希望他們勇敢挑戰,當學習有熱誠且積極,就不再只能任人擺布。」

他知道這條路不好走,每年有許多餐飲科學生畢業,但5年後僅剩3%真正從事餐飲業。小丞事即使開店日全數賣光,學生不驕傲也不慶祝,打烊後照例檢討聽訓話。面對學生,賴德庭嚴格要求不手軟,「線上英語教學平台多益單字希望我是他們人生中遇到最殘忍的人,未來他們真正進入職場,遇到的困難就不再那麼困難了。」

賴德庭在高雄成長,但台南市已然成為他的新故鄉,到處都有業界好友,也是他教學路上的強力支柱。他帶著學生造訪即將開店的主廚,聽主廚如何從電機轉向烘焙領域、又如何在知名法國餐廳工作,學生聽得入迷,也無形中擘畫著未來藍圖,「這就是我最想跟孩子說的,永遠不要看輕自己的能力。」

英文補習班台北英文檢定
arrow
arrow

    ou1u3b8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